讓娛樂業改頭換面的的香氛行銷

2021-08-25 | 最新消息

KTV的來賓主動延長停留時間

KTV空間先去味再加香,提升娛樂業的品牌印象

您的包廂氣味是冰箱、霉味、煙味、粉味、汗味、食物…的綜合體嗎?

KTV作為人們工作後提供休閒娛樂活動的重要選擇,提供舒適、方便、奢華的服務與巨大的友善資源密不可分。

KTV包廂裝修大多會採用大理石、花崗岩、地磚、(壁紙)合成人造材料等裝飾材料,在KTV裝修中極有可能含有大量甲醛、苯等刺激性氣味,難免對人體健康造成傷害。通風完全採用空調循環系統,房間的窗戶大都是密封的,從長遠來看對空氣品質沒有好處。在這種情況下,空氣品質問題不容忽視。

包廂裡長時間未與戶外空氣流通,室內味道總是混雜的不免讓客人眉頭一皺,似乎有種冰箱、霉味、煙味、粉味、汗味、食物…的錯亂組合。

仙特香氛清淨系列由空氣清淨機與香氛系統組合而成,由清淨的負離子空氣清淨先去除空氣中99%以上的細菌有害物質與異味,再運經SGS檢測合格的安全的複方芳香精油,從包廂到大廳創造出一個自然香氛的舒適環境。

仙特KTV香氛系統

無論是大廳、包廂、廊道,都能讓客戶感受到舒適的味道,聞到一縷芳香,給來賓歡唱好心情,下次還會一來再來。KTV不但要講究品味、豪華、美觀、舒適,最為重要是要給客人一個舒適、愉悅的娛樂環境。

娛樂業

仙特香氛系統設備不僅遠端控制技術領先業界,而且上百種香氛可供選用為國內各領域的香氛行銷,不斷創造令客戶滿意的成績,為您的KTV每個角落都添加一縷芳香,營造出香氛舒適的KTV娛樂環境。

相關文章:什麼是香氛行銷 ( 嗅覺行銷 )?您的品牌聞起來像甚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