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特企業

永遠觸動您的感官

賦予產品動人的嗅覺品牌

是我們的專業也是您事業品牌的一部分

國內領先的香味傳播設備的製造商

2008年成立於台灣,目前自主研發設備十幾種,擁碩、博士級研發人員,謹遵國際流行香味傳播設備的創新設計生產,並與瑞士商奇華頓公司以及多名頂級調香師,捕捉歐美最新時尚的香型,賦予產品最流行的時尚元素。

仙特香氛 Scenter

是自主研發及生產目前亞洲技術領先的企業品牌空間環境香氛系統,及品牌嗅覺形象設計的供應商,全方位、多角度為各行業打造專業、適用、可靠和個性化的整體環境香氛服務。

業務包括擴香區域計算,擴香設備連接中央空調的安裝,及根據企業的需求設計個性化獨特性,符合企業品牌整體形象的香氛,可滿足企業在不同環境、節日、行銷的需求,打造不同的香氛環境,提升消費者的滿意度及舒適度及難忘的嗅覺品牌記憶。

產品服務

目標是在五年內開發出10000種香味獨特配方 與在台灣10萬客戶的使用

產品技術

主要合作夥伴有

國外: 瑞士商奇華頓公司(Givaudan) ,日商高砂香氛(TAKASAGO) Monell化學感官中心

台灣: 工研院(I.T.R.I), 成功大學(N.C.K.U) 與台灣費洛蒙學會(T.P.S) .

2017年起在基於空氣行銷上更深入嗅覺與費洛蒙功能的專業

繼續開發出適合各行業的產品與服務